2017年最后一篇日记

昨天看了一个叫《美容针》的电影,讲述的是老女人和小鲜肉的情感纠葛。我很无力的说,虽然片子拍的不尽人意,但女主的内心活动确实能让我真实的感受得到,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我也是大龄女青年!唏嘘感叹间我也是默默的哭了,因为爱情被描述的太美好了,当认清了现实,中间的落差是有多大可想而知了。我今天骑着电动车在路边悠悠的逛着,闻着紫金花的香气,反思我为什么没有一个相爱的人或是说久伴的也好。我用了很多年承认因为我掉光了头发,确实在外表上难以得到喜爱。今天我终于又得承认另一大原因,就是因为我不够优秀!是的,爱是有理由的,有些人因为你的美丽,可爱,有才华,有财气......无论如何吧,总归觉得自己哪点都不沾边,姑且只能苟活吧。时间再也没办法往来的方向再去,我收好我的自知,在2017最后一天躺在室外的长椅上,晒着好久都没有见到的太阳,享受这一刻,和过去告别......

评论 ( 2 )
热度 ( 2 )

© Maggie 小红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