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多就莫名惊醒,看了会图还是睡不着!今天我想说点大实话,年轻那会儿,我本是一只繁花百灵鸟,无奈命运安排了一大堆的狗血事情,跌跌撞撞啊走走停停啊,变成如今的枯藤老乌鸦!曾经的单纯打了折上折上折,希望也泡进了百年洗脚水!当初憧憬着艺术憧憬着插着翅膀在社会主义一片大好蓝图中尽情飞翔,后来才发现这样的蓝图永远都在设计规划中,我只能无奈的大喊一声:皮皮虾我们走......
别人的蓝图我是参与不了,那就自己画蓝图自己动手干!宁可做饿死的单身汪也不做任人差遣的上班汪!可街边的孩童叫姐姐的称呼变成了阿姨,两条法令纹趋势也逐渐往深处去,我是想啊妙龄少女范儿我是走不成了,那就换成熟知性范儿吧,还没等实施几天,也可能是经验不到位圈子没混好,结交了商贾届大小流氓,吃喝玩乐中变成了女汉子一坨,酒桌上那称兄道弟的即视感我自己想想都觉得三条大黑线会直冲我的天灵盖,就是31集的电视剧女主角到了13集就黑化了的感觉!
是不是有人曾经说过,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本想把人生活成远方的诗,结果看看脚下踩着一坨屎!思想上进的我手机一直英文版,好好学习英语没事想着地球村里也走走街串串巷啥的!被人看到了说我:装逼!好吧,我只能点点头说:谢谢你没把前面那个穷字一起带出来!一听说我还没嫁出去的,没见过我的觉得我丑,见过我的说我不会打扮,认识我的觉得我矫情,熟识我的猜我是女同......我想起一首歌:为什么会被摩羯男拒绝呢?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为什么会被天蝎男拒绝呢?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为什么会被金牛男拒绝呢?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类似论我长短,毁我生活,给我脸色,拆我梯台,欠钱不还,该钱不给,撬我男友,弃我而去......举不胜举。人性的残缺我认可的,不怕,我都觉得社会如此熟非圣贤呢!我还得谢谢大家的不杀之恩呢!
诗还是屎都走过了,该变的就顺其自然变吧!谁也不知道什么会改变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哪天玩完!不过,虽然风云变化未来飘渺,我庆幸是有一个东西没有变,就是画画。有时候也为了赚点钱也妥协不去画了,可总归还是放不下,一来二去又回来画!画好画不好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就是喜欢画画的feel!倍儿爽!虽然有时候也在纠结画什么怎么画怎么能惊人怎么能成大师,其实也无所谓啦,我自己开心就得了呗,想来想去又不开心还想不明白!就瞎画呗,随便画呗!就任性呗,能怎样,你打我呀?来呀来呀!

评论
热度 ( 1 )

© Maggie 小红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