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特别喜欢的一个插画大师,所以我决定要日更了!每天画上几笔他的画,感受这构图和线面带给我的心流。我崇尚自然的临摹状态,不刻意,不追求太多,感受更多的是绘画上的思维结构。所以不用起稿,不用太复杂的工具,不要强逼着自己去临摹得一模一样,这样就无需把精力放在形式上,而是更多的去感受,去体会思维上和感觉上的大师的方式。下面简单的复制了一下百度百科上这位大师的简介。等我在临摹中有更多体会的时候也想yy一下托皮在画画时候的感受!真想日更啊!坚持做一件并没有太多功利的事情着实也是需要太多毅力呢!

瑟吉尔·托皮(Sergio Toppi),1932年10月11日生于意大利米兰,首次亮相插画界就与大名鼎鼎的意大利UTET出版社合作。1966年在《少年画报》(Il Corriere dei Piccoli)杂志上完成了第一部连环画,由Carlo Triberti编剧,主角是魔法师朱尔(Mago Zurlì),托皮为这部连环画创作了一系列的战争题材故事。
人物经历
为《少年画报》供稿期间,他还与著名的作家米洛.米兰尼(Milo Milani)合作了一系列连环画。那时的托皮主要画单行本漫画,作于1984年的《猎奇异人》(Collezionista) 系列是个例外,主角是个相貌举止乖张的反英雄人物。
瑟吉尔.托皮-这个出生于米兰的插画大师。以无以伦比的独特风格,构建出一张张极具张力的艺术品。

评论 ( 2 )
热度 ( 3 )

© Maggie 小红帽 | Powered by LOFTER